图凉_bye

——致同为剑仙迷妹的我们(老阿姨的脑内yy)

内个啥,这里原是一只站cp的重口老阿姨,第一次写如此纯情的yy文,不太熟悉,望见谅。
食用说明
1.这是一篇致太白迷妹的文(我们的意中人,是个青莲剑仙!)
2.初次,可能会ooc,轻点吐槽,我怕疼
3可能会有错别字
4.纯属yy向,全文少女画风(可能会突变逗比)

你,终究是锁不住那个人。
那是个放荡不羁的灵魂,一次次离别,又一次次重逢。他总是追逐着自由,从不在一地过度停留,他行走四方,要看遍青山秀水。
他身上总是有浓浓地酒香,那让时人听不懂的诗句总是在醉酒之后。
一人,一剑,一天涯。
1
你吃力地接下对手的招数,便力不从心地倒在地上。沮丧地把脸埋在地上,牙齿紧紧地咬住下唇。来到这个峡谷,不过是为了追随那人罢了,不断地去挑战,不过是为了有一天能有资格和他并肩。不过现实总是残酷的,每每被打趴在地,总是带着不甘。
然而,半晌都没有动静。你抬头一看,只见令人眼花缭乱的剑影,对手便和你一样倒地不起。你看见了那袭白衣,那个憧憬的人。他站在烈阳之下,就如同这阳光一般,闪得人睁不开眼。
“太……白?”耳边传来自己颤抖的声音,带着不可置信的感觉。
“技术不过硬啊”这无所谓的调侃还是和从前一样,他向你伸出手。你犹豫地伸出自己的手,温暖的手扣住你,你觉得自己的身体被一股力提了起来,可是却难以站稳,于是一把扑在他身上。
“喂,你故意的吧?”你的一扑显然让他有点惊讶,但他却稳稳地接住你。
“我真站不稳啦,我还不是伤员嘛。”头靠在他的肩上,闻见他身上熟悉的酒香,你嘀咕着。感觉自己全身的血管都在跳动,身体的接触总是如此紧张。在平淡语气之下掩藏的都是一颗像草泥马狂奔的心“我去,我抱到太白了,md这货身上好香(内心陶醉脸)一辈子都不想下来了……”正在你无比陶醉yy着剩下的公主抱时,突然双脚离地,“要……要公主抱了?!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”
然后你就被扛了起来…………这个姿势啊……于是你被李白用扛麻袋的姿势运回了城。人总是想得寸进尺的动物啊。
2
第二天身体好了不少,可是一大早就没看见他,那人总是来无影去无踪的,让人很难琢磨呢。于是你来到城西的山上,想找些草药给扁鹊。山路很崎岖,一路风景却十分迷人,有玉带般的瀑布从云雾缭绕的高处倾泻而下,也有温柔的潺潺小溪,流过铺着青苔的石块上,行走在一片参天的郁郁葱葱之间。这……便是他痴迷的的风景吗?有点嫉妒呢,确实美丽。坐在一块大石上休息,眼前出现一只银白色嗯小狐狸。你的目光被吸引了,其实这并没什么奇怪的,只是在看见这狐狸时,竟然想起了他,听说时间万物都是有灵气的,大概这只狐狸是有的吧,竟然给你一种他的感觉。狐狸竟完全不怕生人,径直像你走来,明明是小动物,竟给你一种压迫感,就像他一样,狐狸却在离你不远处坐了下来。你顿时松了口气,用手撑着下巴,与它对视。想起李白,你不知为什么对着眼前的小狐狸说道“太白,估计不久之后又要走吧……然后,又多久回来呢?你说他下次会多久回来?唉,好没意义的问题,反正我一定会追随他的。他能快乐,便是我最大的快乐了。所以……就下次在告诉他我对他……他会很困扰吧?啊……我到底说不说……诶?我为什么要对你说,你不会给我答案吧……”谁知那只狐狸却仍坐在那里,好像听见了你所有的话。一会儿,你站了起来,“嗯……我要下山了,再见了,小狐狸,谢谢你听我这些废话啦”那只狐狸也起身,一下跳到岩石上,摇着尾巴走开了,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。唉,它又不会懂,你失落地想。果然,相思,还是一个人的苦。

评论

热度(4)